目眠

目眠/iSleep/夏夏 每月一次写点东西
Mario/俺酱/小坠/哦漏QAQ/ABbbb君
sot南国纯血/恋与制作人李泽言/ll希厨/明日方舟/王者荣耀
陈哲远/徐梦洁/刘昊然
头像是目眠的人设请勿存图请勿转载感谢 画/ink

第三期·打工仔界海的日记

时之歌商业街paro:

X年X月X日  星期X   晴




  下午的时候,格洛说让我去赌场看看,我本来是很激动的。说起来,这还是我工作以来,不,出生以来,第一次进赌场呢。


  前面写了“本来”,因为后来来了一位长得很漂亮,穿着也很华贵的人。我还没见过这样的女性,明明看起来就很有钱,可以去更好的地方……我的意思不是说卡罗不好,我是说她不应该像这样,任她旁边那些人从她什么讹钱,那些人脸上的狡诈,我都可以看见了。


  不太明白富人们的做法,每个人都有自己苦恼的事吧,大概。富人有富人的烦恼,我这种整日忙于赚钱的人,也有自己的烦恼。


  不知道格洛拦住我,要我先离开之后又发生了什么,不过刚刚格洛跟我说,又是埃蒙先生开口点清的。所以埃蒙先生是卡罗的一盏明灯吗?专门点清迷途中的人们。


  这样真好啊,可以帮助到身边的人。虽然格洛说我可以直接称呼他为埃蒙,但我还是、还是觉得哪里不习惯。埃蒙先生总是冷着一张脸,凶巴巴的,怎么可能就那么叫出口呢,格洛到底从哪里看出埃蒙先生很可爱的啊,苦恼。


  听说店里要招新店员了!就是和我一样有血有肉的那种,似乎是附近学校来打工的学生呢。真棒——终于不用每天面对冷冰冰硬邦邦的傀儡了!


  ……那么就写到这里了,真期待新来的店员是什么样的啊。






X年X月X日  星期X  晴



    今天的天气特别好,而且今天似乎还是个特别的日子呢,因为来往生阁的客人比平日里要少上了很多,所以今天也可以趁机偷懒一下啦,稍稍整理了一下店厅,我就可以去三楼的休息室了。

    不过在店里打工的时候,我碰上了一位女客人。先生说她叫洛什么克莉丝汀的?啊果然是只有类似蛋糕名的这个姓我才能记得住吗……

    但是这个客人与平时来往生阁的客人们都不同呢,看起来很不同,先生对她的态度也很不同。

    我可从来没见过先生那么温和的对待过什么人,而且看先生的神情,他是不是想到了从前的什么人呢?他跟阿黄每天也基本都是吵吵闹闹着度过的,不过这么想起来的话他待弥幽小姐好像也是有点不同的……

    这位女士的男友好像是三年前遇上了什么意外,然后这位女士就想不好是照顾男友还是完成梦想了……?大概是这样的吧。

    话说回来,今天好像就连阿黄都没有随意插嘴他们之间的谈话呢。不过她们好像都是在一旁特别努力的吃吧……好像是因为先生最近又带回来了些哪些地方的特产呢。

    啊,女神在上,请一定要保佑我妈妈安然无恙啊,听闻她最近好像有点病了,请一定要让她快点好起来啊!

    嗯,今天也特别努力呢,不过明天也一定要更努力才行!晚安!







x年x月x日   星期x    晴




  今天是去塔帕兹打工的日子了。

  塔帕兹现在有活动,大家都忙的不可开交,希望我的帮忙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吧。



  我到达那里的时候店内一阵骚动,赛科尔先生正追着一只土拨鼠,那只土拨鼠在店里跑了一圈,把店里弄得一团糟。不过嘉瑞小姐抱着它的时候,乖乖的趴着,可爱极了。一旁的维鲁特先生似乎不是很高兴,他揉了揉赛科尔先生的脑袋,便回到宠物店去了。



  也不知道为什么,赛科尔先生让我先帮买被抓伤的药,希望不是受了什么很重的伤吧。



   晚上出门买夜宵的时候,听着从塔帕兹的店里传来了一声惨叫!塔帕兹该不是闹鬼了吧?看来以后去打工得小心一些。回来的时候碰见了赛科尔先生,他正在锁门,大概是刚刚从里面出来吧。我把那声惨叫告诉了他,但是赛科尔先生只是尴尬的笑了笑,很快的逃离了我的视线。应该说是逃离吧,那速度丝毫不像平时的赛科尔先生。希望他不是被鬼怪吓到了。



  塔帕兹永远都那么热闹,给商业街带来了很多乐趣。噢,时间不早了,我该睡了。希望明天不会发生奇怪的事情。好梦。








X年X月X日  星期X  晴




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,可惜这么热真的有点让人困倦。


下午又没事可做,就干脆坐在一楼看尽远哥护理古董。本来眼皮都要耷拉下来了,结果被门口的风铃声惊醒了。


这种天气拿着抱着红缎子不热吗⋯⋯


听到尽远哥对那位女士说沃尔特在休息时,我默默想着他会不会因为工作偷懒被扣工资。大概不会吧,尽远哥不像这种压榨劳力的人。 红缎里包着的是一个翡翠玉镯。就算是个外行人的我,忽略什么专业的成色材质之类的,也能看出那个镯子很漂亮。 每个来这的人好像都有故事。在古董店打工果然是个不错的选择,遇上陈年古董可以扩充知识,偶尔还可以听几个客人的肺腑之言。


故事不新奇,一个有了成就的孩子厌弃出身卑微的父母,尽管我无法理解,但想必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道理吧,我也不好妄加评判。


这么说来这个玉镯就是她的父亲留给她的为数不多的纪念之一啊。


沃尔特被叫醒时的样子实在不怎么可靠——就算我对他的技术非常认可,也担心他会不会失手造成别人的心理阴影。


那个玉镯内圈的花纹的确很精细很漂亮,但以我的知识储备,觉得它似乎没什么特点——再精致也好像没什么寓意。


显然那位女士刚开始也是这么想的,但好在尽远哥突然出声,告诉她,这些花纹是她的父亲佑她幸福。


此刻还是很担心以沃尔特那个刚睡醒的德行会不会把镯子摔了,承载了爱的镯子可是值千金的。


愿女神保佑所有人幸福。


 




西:荇    


圣塔:晓雨   


东:亭     


南:目眠     


北:界海整日忙着赶作业,表示今天的日记就算了

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