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眠

目眠/iSleep/夏夏 每月一次写点东西
Mario/俺酱/小坠/哦漏QAQ/ABbbb君
sot南国纯血/恋与制作人李泽言/ll希厨/明日方舟/王者荣耀
陈哲远/徐梦洁/刘昊然
头像是目眠的人设请勿存图请勿转载感谢 画/ink

如果时之歌众人生活在古印度…/西国双星

·是的第一篇是西国
·ooc预警
·架空?
·玻璃渣子x

那个粟色头发的女孩又来了。
她每个星期日都会来这儿贩卖武器。埃蒙也在其他时候见过她,她总是站在外边看他们训练。
埃蒙知道她不能进来,大概因为她的等级,是吠舍。
埃蒙从后门绕了出去,假装路过一般自然的走着。
女孩背着武器跑了出来。那武器不重么?埃蒙心想。
“嘿!你也是卖武器的吗?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呢?”女孩微笑着,阳光照在她的背上,那笑容似是阳光般灿烂。
“嗯。”埃蒙私心瞒下了真相,“我以前不住在这附近。”
“噢这样啊,我叫格洛莉娅,你好啊!”格洛莉娅伸出手,似乎是注意到了埃蒙背上的武器,警惕的向后退,“你背上的武器是拿来卖的吗?”
埃蒙微愣,这是之前队里专门帮他定做的,他很喜欢这把巨刃,很顺手。所以一直背着,这也是这个女孩子的成果?稍微对她有点刮目相看了。
“我的。不卖。我是埃蒙。”
格洛莉娅笑了,两眼闪着光,“埃蒙!你和J神埃蒙的名字相同吗!他超级厉害的!他是我的男神!不过我没见过他。”
太阳的光线遮住了埃蒙微红的脸,他低下头,应了一声便没有再说话。
这似乎就是他们初遇的场景了吧。
现在想想,当时不觉得尴尬真是奇迹。
之后格洛莉娅还是每周都来,不过不仅仅是为了贩卖武器 ,更重要的是和埃蒙的约会。
埃蒙总会在那棵老树下等她。
他们会一起去散步,一起讨论关于武器的日常,会一起吃格洛莉娅做的便当。只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格洛莉娅在说,埃蒙在听。有时候路过训练的地方,格洛莉娅总会向往的看着他们。埃蒙知道,她想成为“武士”。
他们之间总有一种默契:不会没话题,更不会尴尬。
“埃蒙!我喜欢你啊!”格洛莉娅奋力的喊出那一直藏在心里的话,双脸愈来愈红。
埃蒙愣了愣,静静的看着格洛莉娅绯红的脸,“对不起……”
格洛莉娅像是早就猜到了一般,只是笑了笑,“你能抱抱我嘛?就一次。”
看着她越来越潮湿的双眼,埃蒙有那么一刻的心软,却又迅速的坚定下来,“不。”
他们没有再说话,格洛莉娅一直跟在埃蒙的身后。
埃蒙难得找到话题,却发现格洛莉娅不见了。
“格洛莉娅?”埃蒙四下张望着。
“格洛莉娅?”埃蒙开始慌了。
不知不觉跑回了那棵树下,远远的,就看见树上坐着个人。凑近一看,那果真是格洛莉娅。“格洛莉娅,下来。”
“埃蒙?”格洛莉娅看了看,一下子摔进了树下的矮树丛里。站起身,拍拍沾在身上的叶子,又一次扬起笑容,“怎么了?”
埃蒙的心里闷闷的,他突然想抱抱她。
但是他不能,他们的等级不同,要是在一起了,会害了她的。他不能给格洛莉娅希望。
战争,又一次爆发。
埃蒙带着援兵去支援。
他看见了,格洛莉娅原本惊讶的目光在知道自己看着她的时候,甜甜的笑着。
又是那个笑容……
埃蒙第一次觉得那个笑容那么惹人讨厌,让他感觉不到格洛莉娅的心。
现在他不应该想这些,保卫国家才是头等大事。
如果……如果外族侵略成功,这个该死的制度是不是会消失?他和格洛莉娅是不是就……
不,不能这么做。
埃蒙躺在地上,似乎回想了他活着的这些年来的所有事。让他觉得人生稍微有了点意义的光,被乌云挡住了。
血止不住地流。
耳边又是熟悉的、清脆的女声。
自己终是要死了吗?都出现幻听了。
“埃蒙!埃蒙!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埃蒙努力睁开眼,想要再碰碰那个女孩,但是手怎么这么沉呢?
格洛莉娅哭泣着,断断续续的说:“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明白了…那把武器是我订做给埃蒙的啊,我怎么会认不出?”
埃蒙勉强笑了笑。他真的好想抱抱面前这个女孩啊……
“乖……别哭了……”
埃蒙再一次醒来,不远处的树下站着一个栗色头发的女孩,脸上依旧是那熟悉的、灿烂的笑容。
那树似乎开了花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